当前位置: 首页 > 明星设备 > 正文

高频测试系统

联系人:王一鸣

放置地点:软件园校区教研楼105

规格型号:PNA-X N5247A, PXA N9030A

所属机构:微电子学院

资产编号:1506529S、1506528S、1501711S

Keysight PNA-X 网络分析仪是全球功能最全、最灵活的单次连接微波测试引擎,可测量放大器、混频器和频率转换器等有源器件。PNA-X 具有内置的第二个信号源、合路器和内部信号路由开关,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可配置性。应用软件包括:S 参数(连续波和脉冲)、噪声系数、增益压缩、互调和谐波失真、转换增益/损耗、真正差分激励、毫米波、天线测试。

Keysight PXA N9030A 信号分析仪是 X 系列信号分析仪中性能最高的产品,提供了高达 50 GHz 的频率范围,并提供测量功能选件和硬件扩展选件(包括最近推出的实时频谱分析仪选件)以确保在当前和未来均可进行灵活的测量,通过外混频可测量高达 1.1 GHz的信号。

    展芯科技RH6高频探针台是深圳市展芯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安捷伦微波测试仪表及扩频模块设计的一款高精度、多自由度精密的探针台。和样品台配套的还有光学减震台、高精度探针座、高频GSG探针和标准校准片,可以满足两端口0 - 220GHz GSG探针微波测试的需求。

 

明星设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