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公共实验平台介绍及安全培训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微电子学院将于本周四5月18日上午九点半,进行学院公共实验平台介绍及安全培训。

新报名申请使用的同学线下参加,九点钟在教研楼二楼会议室集合,参观超净间实验室及外围设备(含光电所实验室)。

已经参加过培训的同学,也需再次接受学院统一组织的安全培训,在使用公共实验平台实验室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9点半进入等候,腾讯会议:920-508-791。

请各组同学互相通知提醒!

会上需签到,无法参加者需请假。

会议日程安排如下:

1.学院王以林副院长介绍学院公共实验平台总体情况;预计20分钟左右

2.王一鸣老师介绍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及使用情况;预计20分钟左右

3.王成园老师介绍学院规章制度、实验室一般安全知识及安全要求等;预计1小时左右

4.贾磊老师介绍实验室日常维护、水电气等安全使用要求;预计20分钟左右

5.栾彩娜老师介绍光电所实验室情况(含设备)及安全培训要求;预计30分钟左右

6.会前(9:00-9:30)王子彤老师带领新报名申请同学,参观超净间实验室及外围设备;预计30分钟左右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