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展示 > 正文

400 MHz核磁共振波谱仪(新)

联系人:董姝丽、于群

放置地点:中心校区化学新楼112

规格型号:AVANCE III HD 400

所属机构:结构成分与物性测量平台

资产编号:1804705S

一、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1、两通道数字频率合成频率和脉冲发生器(通过信号发生单SGU),频率范围 5-450 MHz;利用直接数字合成技术 (DDS) 负责相位、 振幅和频率的发生。提供<0.006度的相位分辨率和<0.005 Hz的频率分辨率;

2、BBFO SMART宽带二合一探头,标准宽带范围:BB= 19F 和 31P-15N,带自动调谐/匹配单元和Z梯度,变温范围:-150 - +150oC。探头可以检测1H /19F去偶的图谱,梯度强度 ≥30高斯/CM,探头分辨率:1H <0.45 Hz;

3、灵敏度范围:1H灵敏度 ≥ 280:1(0.1% EB) ;13C 灵敏度 ≥ 190:1(ASTM);31P灵敏度 ≥ 120:1(TPP);15N灵敏度 ≥ 25:1 (90% formamide)。

二、应用方向和特色:

该仪器主要用于有机化学、生物化学、药物化学等方面的结构分析和性能研究,可用于液体、可溶性有机物、无机物、聚合物、生物物质的分子结构和相互作用研究;可在变温条件下进行核磁分析(VT NMR),研究反应的动力学;可用于物质的核磁特性研究。

仪器设备展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