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展示 > 正文

超高效液相-四极杆串联飞行时间质谱

联系人:冯磊

放置地点:中心校区生命科学北楼371

规格型号:Impact II

所属机构:结构成分与物性测量平台

一、主要技术指标:

1、电喷雾高分辨质谱:

包括质谱主机、独立的ESI源和APCI源、NanoESI源、DART源、质谱工作站及相关软件。

(1)采集速度:≥50Hz,且维持分辨率≥50000,最高分辨率≥60000。

MS模式:分辨率≥45000,测试条件:监测离子m/z922。

*MS/MS模式:分辨率≥45000,测试条件:监测离子m/z922。

(2)质量准确度(MS和MS/MS):内标平均误差<0.8ppm;外标平均误差<2.0ppm。

定量范围:≥4个数量级。

(3)灵敏度(不得使用损失分辨率模式):1pg利血平(m/z609.2807),信噪比>2000:1RMS。(以得到的质谱棒状图(Centroid)计算)。

(4)二级质谱技术:一级MS扫描可接≥30个MS/MS扫描,同时维持MS和MS/MS分辨率在40000以上。

2、超高效液相色谱分离平台:

包括二元高压梯度泵、柱温箱、自动进样器、三重四级杆检测器、工作站及相关软件、计算机。

(1)二元高压梯度混合,含有2个独立的超高效输液泵。流量范围:0.001~2.000mL/min,以0.001mL/min为增量;

(2)最大操作压力:≥15000psi;

(3)流量精度:≤0.06%RSD;

(4)流速准确度:±1.0%;

(5)梯度精度:±0.15%RSD。

二、主要功能特色:

高分辨率,适用于金属团簇配合物结构解析、复杂体系有机物的定量和定性分析。

仪器设备展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