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列表 > 正文

高通量催化剂评价筛选系统(四气一液中低压双联VOCs光热处理微反应装置)

联系人:封振宇,王一峰

放置地点:中心校区生命北楼135

规格型号:Labsolar-6A + GC9720Plus

所属机构:结构成分与物性测量平台

资产编号:2110510S

一、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1.温控系统:高精度AI人工智能PID调节算法;最高分辨率达0.01℃,允许自编程操作权限及界面;有多重报警模式及变送等功能。

2.质量流量计系统:采用进口质量流量计,螺线管阀;流量范围为0-200SLM;控制范围在2~100%F.S.;响应性为0-100%F.S.响应时间2±2%秒;精度在±1.0%F.S.以内;工作差压为5<F.S.≤10SLM 98~294KPa。

3.高精度四氟泵技术指标:四联模式输送方式,浮动柱塞设计;流量范围为0.01-5mL/min。

4.可光照高压反应釜:耐高压钢化玻璃和不锈钢釜体,可耐3MPa压力。

二、主要功能及特色

四气一液中低压双联VOCs光热处理微反应装置可用于控制标准气(含挥发性有机物)、氮气、氧气(或空气)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在恒定的温度、一定压力下,在固相催化剂表面发生催化转化或解。配备的气相色谱仪可以对尾气成分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可以检测总VOC去除效率。能够满足甲苯、挥发性烃、甲醛等VOCs的降解研究,是环境保护材料设计合成研究的基础装备。

技术特色:可满足VOCs气体的光/热降解或者二者协同降解。应用污染物广,测量精度高。操作控制方便,安全美观,可靠耐用。

三、主要附件及配置

1.Lenovo电脑;

2.GC9720Plus气相色谱仪。

仪器列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