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展示 > 正文

全景数字切片扫描显微镜

联系人:张洁

放置地点:趵突泉校区6号楼112

规格型号:VS120

所属机构:转化医学共享平台

一、样品要求:

用于3x1英寸或3x2英寸的载玻片观察。

二、性能指标:

1.多物镜系统:电动物镜转盘,物镜信息:

(1)UPLAPO2X(N.A. 0.08);

(2)UPLSAPO10X(N.A. 0.4);

(3)UPLSAPO20X(N.A. 0.75);

(4)UPLSAPO40X(N.A. 0.95);

(5)UPLSAPO60XW水镜 (N.A. 1.2)。

2.光源部分:

明场100W卤素灯照明,长寿命荧光光源(寿命≥2000小时)。

3.电动载物台:

(1)扫描区域5x3英寸,精度0.08um;

(2)电动Z轴:精度2nm,最大速度可达1.25mm/s;

(3)可用于3x1英寸或3x2英寸的载玻片观察。

4.扫描速度

15x15mm大小标本,20x物镜,扫描时间明场≤2 min。

5.双CCD成像设备:

(1)彩色CCD:面阵式扫描,500万像素高分辨率,色彩还原性好;

(2)滨松ORCA-Flash4.0 V2单色科研级sCMOS相机:400万像素,帧频≥100f/s(CameraLink),或≥30f/s(USB)。

三、主要应用:

全景数字切片的明场、暗场、荧光图像扫描,切片大小3x1英寸或3x2英寸的载玻片。支持全自动扫描摹式,自动扫描载物台上的所有玻片(1-5片)。支持专家模式,自由调整每张玻片的扫描设置。支持多点智能聚焦,形成聚焦地形图,扫描平整度差的样品同样可以得到完美的全景图像。支持多物镜扫描,针对不同区域可以选择不同的物镜进行扫描叠加。能够进行Z-Stack扫描和景深扩展功能,并能进行3D图像的拼接和后期的渲染和分析。基于计算机的分析算法,模拟人体大脑的识别模式,可根据用户的标本训练软件学习,去识别我们想找到的标本区域,能够实现对数字化玻片的自动化、标准化及疑难病理的分析。

仪器设备展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