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列表 > 按机构 > 正文

纳升三合一超高分辨质谱仪

联系人:黎志凤 曲径遥 朱敬

放置地点:N1-126

规格型号:Orbitrap Fusion Lumos

所属机构: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

一、技术指标:

1.纳升级电喷雾离子源nano-ESI流速:50nL~2µL;

2.质量分析器:四极杆、静电场轨道阱和线性离子阱组合式一体化质谱;

3.分辨率:≥1百万 (在m/z 200);

4.质量精度:≤3ppm RMS 外标法,≤1ppm RMS 内标法(Full MS和MS/MS);

5.灵敏度:全扫描Full Scan(m/z 100-300)(分辨率保持在800000 FWHM或以上):50fg 利血平柱上进样, S/N>400:1(peak to peak)

二、功能特点:

Orbitrap Fusion Lumos是Thermo公司最高端的四极杆-静电场轨道阱-线性离子阱三合一组合式质谱,集四极杆、Orbitrap和离子阱质谱仪的优点于一体,具能够对复杂生物样品进行高分辨率的深度分析。满足生命科学家在分析丰度极低、复杂性极高,或者极难分析的样品时能以更快的速度识别更多的化合物,定量更准确,且结构分析更透彻,非常适合蛋白质组学中复杂体系的高通量蛋白检测。

仪器列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