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校级公共技术平台系列技术活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各校级公共技术平台:

为进一步提高校级公共技术平台的测试技术水平,向全校师生介绍最新的实验技术和方法,促进我校师生对平台大型设备的了解,提升对相关学科发展的支撑作用,请各校级平台做好2019年度专业技能培训及前沿技术讲座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各校级平台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仪器操作技能培训要确保师生覆盖面及培训效果;前沿技术讲座要邀请国内外领域知名专家和资深工程师,结合学科发展,追踪国际热点研究领域,注重技术交流,体现学科交叉。

二、组织方式:讲座报告、技术论坛、上机培训、主题沙龙等。

三、组织频次:专业技能培训每学期不少于4次;前沿技术讲座不少于2次。请各平台于3月8日前将《年度培训计划表》(附件1)发送至ptk@sdu.edu.cn,培训内容及时间后续可做调整。

四、宣传方式:为提高校内关注度,每次培训通知、海报及活动新闻报道可由资产部发布在学校网站,请各平台提前告知平台管理办公室。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设备与平台管理办公室

2019年3月1日

附件1.《年度培训计划表》

XXX平台2019年度技能培训计划

序号

时间

主题

主讲人

参与人员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