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校级公共技术平台假期开放和安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各校级公共技术平台: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做好寒假期间平台开放及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和强调如下:

一、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确保实验室环境与设施安全

各平台严格按照《山东大学实验室安全和环保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放假前进行一次自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假期间安排值班人员进行日常巡检。

二、做好假期内的开放服务工作安排

各平台根据仪器情况和服务特点制定假期开放计划,确保假期间教学科研工作正常开展。安排好人员值班,并将用户可以自主使用的对外开放设备予以公布,不适宜用户自主使用的开放仪器要公布仪器负责人联系方式。

各平台参考附件1制作开放计划表,并于1月25日前发送至平台建设邮箱PTK@sdu.edu.cn,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面向全校公布校级平台开放计划。

三、认真做好下学期平台运行准备工作

各平台在放假前总结梳理本学期工作,对仪器物品等进行检查、维护,做好工作计划安排,确保下学期开学时顺利启动各项运行工作。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9年1月18日

附件1. 校级公共技术平台2019年寒假开放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