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处理工作站(ZEISS)

联系人:张洁, 吴美玲

放置地点:趵突泉校区教学6号楼103

规格型号:ZEN system 2012

所属机构:转化医学共享平台

资产编号:1506914S

一、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计算机: HP Z820

软件:ZEN 2012 systerm

二、主要功能及特色

图像处理工作站支持的分析功能:

共定位:可用于分离不同荧光通道的重叠信号,以散布图、图像或数据表格的方式获得蛋白质共定位的测量结果。

去卷积:通过计算图像序列内杂散光将其投影回原始位置,展开畸变样本的结构并更清晰地显示,也能减少可能出现的图像噪声。

高级3D分析:多种模式下的三维数据展示和指标测量。

3D VisArt:以三维体积模型显示多维图像序列,可以根据视图交互式定位计算出三维模型,并添加注解、坐标及标度轴。

生理学测量分析:对细胞内重要离子浓度和pH值的测定和分析。

FRAP:将荧光标记分子用激光照射漂白后观察其荧光恢复情况,可用来测量和分析荧光标记分子的运动和扩散。

FRAT:分析荧光标记分子间的相互作用情况,是分析活体细胞中生物大分子纳米级距离和距离变化的重要方法。

三、主要附件及配置

计算机: HP Z820

CPU: Intel® Xeon® E5-2643 4-Core 3.30 GHz 10 MB / 1600 MHz

内存: 48GB DDR3 (4 x8GB+4 x4GB)

显卡: AMD FirePro V7000 4GB

硬盘: 1 x 128 GB SSD, 2 x 2 TB SATA 7200

校级公共技术平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