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MATLAB科学计算在智能算法开发和建模仿真领域实际应用
作者: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高性能计算云平台于近期引进了“MATLAB校园正版化软件与校园许可管理系统”,现面向全校用户开放授权使用。为更好地促进相关应用,特邀请MathWorks公司相关技术专家前来我校举办“MATLAB山东大学校园行”应用交流讲座,9月份的两场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主题

内容安排

9月18日下午14:00

千佛山校区8号楼516会议室

控制系统开发及应用

吴菁:使用Simulink开发机械与控制系统(60 min)

阮卡佳:MATLAB校园版介绍(20min)

9月19日下午14:00

中心校区创客一条街文学生活馆

智能算法开发和建模仿真

Ken Dunstan:MATLAB校园版介绍 (20 min)

阮卡佳:人工智能:MATLAB与深度学习(50 min)

马文辉:MATLAB、大数据与最新金融应用(50 min)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本次讲座也可通过网络直播观看,详情见海报!如需具体服务可联系高性能计算云平台,联系电话:88391261,网址:cloud.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