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Metravib DMA+系列:精确表征聚合物热机械性能的测试平台
作者:     时间:2019-05-12     点击数:

一、报告题目

Metravib DMA+系列:精确表征聚合物热机械性能的测试平台

二、报告人

法国01-dB公司,庄又青博士

三、报告时间

2019515日(星期三)上午10:30-12:00

四、报告地点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老楼102

五、报告摘要

The METRAVIB DMA+系列是专门用于分析材料粘弹性能(DMA)和先进材料疲劳试验的高端动态测试仪器。它利用最先进的技术结合独特的机械设计,赋予DMA+系列产品无与伦比的性能。最大力值2000N,最大位移12mm,频率0.01mH-1000HZ,温度-150℃500℃,适用于多种测试模式:剪切,弯曲,拉伸,压缩。此外,选配项可以实现湿度控制,裂纹扩展测试和长期蠕变测试。新的HFC200单元可以表征聚酯等材料的体积变化。流变性能,力学性能和热性能。

该报告邀请在动态热机械分析领域有超过50年经验的知名厂商对动态热机械分析的最新发展及其在聚合物,复合材料,橡胶材料分析方面的应用进行介绍。

六、主办单位

结构成分与物性测量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