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写2020年度校级公共技术平台年度报告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各校级公共技术平台:

为促进平台标准化建设与规范化运行,提升技术支撑服务能力,请各平台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按编写提纲撰写年度报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财政部、教育部高度重视“双一流”专项经费使用效益考核工作,学校按要求对相关投入进行效益评价,请各平台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二、年度报告是学校开展教育部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双一流”建设评估的重要支撑,是平台绩效考核的主要内容,评价考核结果将影响下一阶段投入情况。各平台要加强指导,确保年度报告内容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

三、年度报告数据采集时间为:20201120201231日。

四、年度报告中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涉密范围的内容。

五、请各平台于20201231日前将报告提交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公共技术平台管理服务中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吕国凯,69618ptk@sdu.edu.cn


附件:山东大学校级公共技术平台年度报告编写大纲

附表:平台数据表模板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