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技术平台疫情防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各校级公共技术平台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为维护师生医务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平台安全平稳运行,结合校级公共技术平台工作实际,现将校级公共技术平台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自我防护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每日自我健康监测,勤洗手,勤通风,正确戴口罩,不聚集。

2. 维护环境卫生,做好环境消杀。开展测试区域日常卫生清扫,提倡根据仪器室实际情况,采取科学的方式方法进行日常消杀

3. 做好送样、测试过程中的防平台工作人员常方可进行测试。鼓励用户使用线上大仪系统预约,无接触送样,做好送样人员信息登记工作。送样、测试期间相关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

4暂停线下培训,有序开展线上培训合理安排好平台仪器线上培训工作,线下培训暂停,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请各校级平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感谢您对平台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公共技术平台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3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