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列表 > 正文

固体发酵罐

联系人:张成家 董楠楠

放置地点:第周苑A座(N1楼)127

规格型号:Terrafors IS 15L

所属机构: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

资产编号:1403305S

一、技术指标:

1. 罐体:转鼓式(316L不锈钢,抗酸碱腐蚀),3-4kg固体或7L液体工作体积,15L总体积;

2. 温度:室温(冷却液温度)+5℃-80℃;

3. 转动速度:0.1-10rpm,在发酵过程中转速可编程控制,罐体内部安装有可移动的扰流挡板,保证混合效果;

4. 通气:不锈钢布气器(1 mm气孔),0-20 LPM,采用转子流量计调节,自动开关进气阀/出气阀;

5. 配置检测器:CH4红外传感器(Bluesens),测定范围0-100%。

二、功能特色:

Terrafors-IS使用直接蒸汽进行全自动在位灭菌,配备的高精度蠕动泵,可以添加水,酸,碱等。经过改进和优化的彩色控制器,用户界面更加清晰和直观。选项卡式的主菜单系统,指导用户轻松完成参数的设置和培养过程的各项控制。适合固态样品、有机废弃物、天然或被污染固体样品、泥浆的降解研究,也适合快速微生物生物降解评价。

仪器列表

关键字: